close

 

先來猜猜下面這照片裡面,我到底買了幾件衣服?

猜對........一瓶啤酒!(欸

DSC_0072.jpg

 

 

是說今天的威斯巴登之旅超級意外的!

原本打電話給Jacob叔叔的時候,他說我打過去太晚了;時間上來不太夠他們從居住地開車過來接我再過去威斯巴登,要改期到下周末。

想說好吧這樣我就專心地在宿舍整理東西,然後順便預習些明天新課程開始的文法一類的,誰知道兩個小時後接到電話:Cherry我們在路上囉!一個小時後到宿舍接妳,請待在宿舍裡等我們喔!

What!!說好的改期呢!!(接到電話的時候午餐的麵剛下水煮)

 

就這麼見到了Jacob叔叔跟Mary阿姨,一碰面就給一個大大溫暖的擁抱。一直被叫著我的小女孩的感覺好微妙喔XDDDDD

同行的還有墨瑞斯,一個十六歲的歡樂無限少年,也是電動組的(?)整車討論遊戲的狀況就是我講德文、他講英文(好像在練習英文的樣子),然後我們開始討論GTA5的BUG(欸

 

本來以為會直接前往威斯巴登(畢竟出發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結果不曉得怎麼討論起喜歡的菜餚,然後我們就這麼拐了個彎跑去了下面這間據說超級有名的店!

XXXXXL RESTAURANT WALDGEIST HOFHEIM

真不愧於他餐廳名字上面的XXXXXL!食物分量超級大的啊 !

看看下面那個漢堡,足足有30cm長欸!(直徑)可是超級好吃,肉餡多汁、番茄醬抹在中間的分量恰到好處又突出了起司跟肉排的美味,洋蔥跟醃黃瓜在你以為會被番茄醬給膩到的時候又出來解膩,配上啤酒整個就超級享受!

 

我因為出門前吃過午餐了,本來只想點個沙拉打發一下,不過被堅持一定要試過這裡的炸豬肉排,就點了一份最小的豬肉排──Mary阿姨還一直跟我確認真的要吃最小份的嗎?阿姨他一份有250g啊你放過我吧(淚奔)

DSC_0070.jpg

超級大份。250g的肉排好恐怖啊端上來的時候,不過他其實還蠻薄的,切下去的時候雖然看不到肉汁留出來,咬在嘴裡的肉香味跟汁一同滑過,雖然是油炸的卻不油膩,配上磨菇醬汁整個超對味!嗚嗚超好吃可惜我吃不下太多,最後只能把剩下的打包回家當明天午餐。

DSC_0068 

到德國的第一杯啤酒!Prost!

我只喝完一半XDDDDDDD最後吃完飯Jacob叔叔他們還要了杯超級小杯的透明酒,忘了名稱叫什麼,但是我懷疑那杯根本就是純酒精,一灌下去差點沒被嗆到,一直到下一個地點我整個臉還是超紅的XDDDDD(弱

下面是餐廳外觀,跟很漂亮的夕陽!

   DSC03513.JPG DSC03514.JPG  

 

出來以後意外地看到一台黑色的蓮花跑車,Mary阿姨興奮地跟我拿相機要我跟車子合照,結果拍沒兩分鐘車主就回來啦XDDDDDD

很大方地出借車子讓我們拍照,還跟對方交涉到坐進去車子拍照!也跟車主合照到了!

結果悲劇的是Mary阿姨三張照片全糊掉啦,沒得放上來照片wwwww 

 

 

吃飽飯後就被帶去位於威斯巴登的某間賣場,臨出發前一直被諄諄告知記得帶護照,還想說去玩而已為什麼要護照......

結果進去賣場居然需要護照登記,而且Mary阿姨如果沒告訴我也不知道,進去之前居然要掃描車輛看有沒有炸彈欸OAO

賣場網址

裡頭真的什麼都有,第一次買衣服是用推車像在超市買一樣,還被Mary阿姨禁止看價錢,只管挑喜歡的款式就對了.....在台灣穿XL的胖子這裡可以穿M的感覺好奇怪啊嗚嗚嗚嗚(ry

拿了至少有四十件衣服吧,推著推車進去試衣間,然後瘋狂地試衣服(因為人家快關店了)(誰叫你挑太慢

最後扣掉不喜歡的、尺寸太小的、穿上後覺得沒有很好看的,還有十來件在推車裡面.....天啊好誇張喔我到底怎麼了(ry

接著是挑靴子,總之買了一雙褐棕色的短靴!

 

結帳時Mary阿姨把我一把結帳台前推,然後開始接過衣服結帳撕價錢塞我手裡,第一次遇到買衣服可以把衣架帶走的欸OAO!!!

結果還是讓人家破費不少.......結帳員講話英文我沒有問題的!(欸

 

買完衣服,Mary阿姨也要回到上班地方去待命了──是的!在德國的美軍基地喔!

她跟我說過她是美國空軍警察的頭頭,聽起來就超強大XDDDDD

一進去就整個哇靠阿米你家why會在這裡有這堆東西啊是有事情嗎的感覺,阿姨很興奮地拉著我介紹她的上司們(宿舍走廊上掛著一堆照片,裡面我只認得歐巴馬XDDDDDD)

稍微幫忙整理一下環境後就開車回法蘭克福啦!今天玩得超開心!

周末又要跟他們一起去買東西了,這次的目標是大衣!

 

arrow
arrow

    霜月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