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這裡是霜月妃。
這次是個拖很久的故事XDD被催了只好趕快寫寫(你
大家一起跟著黃黑去國外度蜜月吧───


黃黑新刊

書名:Honeymoon Carnival
配對:黃瀨涼太X黑子哲也
判別:A5右翻騎馬釘本
頁數:24P,一萬字
價格:NT80

封面:攝影by 霜月妃,強大後製by冷伊


預訂前五名會有特典,是兩個人寫下自己心情寄回國內的明信片,內容閃瞎旁人(X←目前名額已滿


正文前兩篇已經在網路上放出,會經過重新潤飾後收入本子內文,以下為試閱:)




1st The Propose



應接不暇的訪問、永無止盡的鎂光燈、通通只追著一條消息走──
聽說,那個人氣模特兒黃瀨涼太,要結婚了?
對象,到底是誰?


起因是於某個直播的訪談性節目,主持人眼尖地發現了在黃瀨無名指上的銀戒,不斷追問著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不能怪主持人過於八卦,只因為黃瀨雖出道多年卻十分潔身自愛,與數不清的女性合作過無數廣告或雜誌拍攝,但甚少傳出什麼緋聞,連與某某女藝人一起單獨吃飯這種八卦都沒傳出過,大家對他的感情生活非常感興趣,現下終於找到一個突破口,主持人決定要抓住這個機會,來個獨家揭露專訪。


「請問黃瀨君手上的戒指是怎麼一回事呢?」主持人笑得十分曖昧,狀似揶揄的質問著。
「欸?這、這個啊──」像是對這個問題完全沒準備,黃瀨搔了搔頭往經紀人的方向看去,得到對方首肯後思考著該如何回答比較恰當。
「看來要瞞也瞞不久呢,沒錯唷,我要結婚了。」此話一出引來全場觀眾的尖叫,有人已經開始在喊著是誰的口號,眾人七嘴八舌地猜測著到底誰是這個幸運兒。
「欸──真是令人意外呢,可以請黃瀨君說是哪位幸運兒嗎?」看起來有點惋惜的神色,主持人再接再厲地想挖出更多秘辛。

那一刻,黃瀨說著話語的神情成為該節目收視率最高的段落,連重播時段也是一樣,甚至有人特別截錄那一段放到網路頻道上,點閱率還在持續攀升破紀錄中。

「哈哈,不是圈內人啦──」將戒指摘下、小心地捧於手心中,如身處無人之地般的回憶著過往美好。從害羞、傻笑、開心、到最後吐出話語時、那怎麼樣也擋不住藏不住、像是要傳遞給全世界的幸福味道,以近乎虔誠的語氣說著:「是我,黃瀨涼太,這一生最重要、最愛的人唷。」


節目結束後黃瀨收到一封簡訊,邊閱讀著訊息內容,嘴角也跟著上揚成愉悅的弧度。原先打算直接回家的車轉了個彎,往著某處前進。
『From:小黑子♥♥
Title:錄影辛苦了。
涼太君,偷跑是不好的。』
他的小黑子啊,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了!


黑子現在正坐在婚紗店裡。
然後其實他有一些後悔為什麼要進來。
桃井手邊堆著無數本婚紗雜誌,邊說哲君你看這件怎麼樣?啊啦不要選魚尾裙的,會不好走等等的話語。又不時拉著黑子去試婚紗,換了幾套拍了幾張照片後又回到桌子面前開始挑選。

那邊火神君的臉色也不是很好呢,黑子啜著香草奶昔心想,不知道火神君穿起婚紗會是什麼光景?

「停止你的想像,黑子。」受桃井指使搬運著又一批婚紗雜誌與樣品相本,火神一臉活像是被人搶劫他最心愛漢堡的表情。嘖,結婚幹嘛搞得這麼麻煩,兩個人直接到法院公證不就得了?
偏偏他的提議被冰室給打了回票,說大我穿西裝一定很好看的難得穿一次白西裝拍照留念不好嗎阿列克斯可是很期待呢大我你真的不穿嗎──
所以造就了他現在也跟黑子一起坐在婚紗店內,聽著桃井的婚紗挑選轟炸。

「話說回來,黑子你還真的答應了黃瀨的求婚?」雖然覺得會走到這一步不意外,火神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對方。
「火神君才是吧,聽冰室君說是小時候就被套牢了?」回敬火神一句,黑子放下香草奶昔盯著對方,瞧得火神渾身不自在開口辯解著,心思飄向那天黃瀨向他求婚的景象。

不如大家所猜測,求婚那天其實並沒有什麼浪漫的燭光晚餐、豪華布置或是九十九朵玫瑰。那天就如每天一起度過的日子一樣平靜,吃過晚飯後和平常一樣到街頭球場來場1on1,在兩人都打得氣喘吁吁時黃瀨突然開口:「吶小黑子,我們在一起好嗎?」
那時候的黑子覺得對方莫名其妙,從高中一年級開始交往到現在也少說快十年了,說要在一起是怎麼回事?原來他們這些年來都不算是交往嗎?
「原來在黃瀨君的心中,我還不算是戀人的位置嗎?」像是有點賭氣的開口,原先躺在地上的身子直坐起來,盯著眼前開始慌張的戀人。
「不、不是──小黑子你聽我說──我、我不是這個意思!!」發現自己說錯話的黃瀨開始急得團團轉,像是隻迷失方向的大型犬在原地打轉著。「我的意思是──」躊躇著該不該說出來,最後還是深吸一口氣,在心裡倒數默念著。
沒有回應對方的話,黑子起身走向場邊打算拿毛巾擦汗,他們佔用場地太久了,該換給下一組人馬使用。

「小黑子──請你嫁給我好嗎?!」喊出話語的聲音全球場清晰可聞,週遭先是一陣靜默後爆出一聲喝采,原本四散於各個球場的人全部往他們這個球場靠過來,不時還有人喊著答應他!答應他!的聲音。
看著眼前頭低到不能再低、臉幾乎紅得跟番茄一樣的犬科戀人,黑子不禁覺得好笑,到底誰才是被求婚的人啊?
「戒指呢?」不要跟他說這段求婚是臨時起意。
「欸?」根本不曉得對方會這樣回應的黃瀨抬起頭,看著水色眼眸裡滿滿的笑意,臉部無法控制地又更紅了一些。
「涼太君該不會要跟我說,剛才的求婚是臨時起意的吧?」淡藍色的髮越靠越近,被白皙雙手捧著靠近自己的臉上漾著有點危險的笑容。
聞言黃瀨立刻從運動包包內翻找出一個絨布盒子,在旁人鼓譟著再一次再一次的聲浪中單膝跪下。「親愛的黑子哲也,請問你願意每天讓我幫你準備香草奶昔、讓我能吃著你做的水煮蛋當早餐、在你做惡夢時當你的安心毯、當你需要高處書籍時做你的梯子、半夜想看NBA球賽時可以有人一起討論、除了這些之外,還做為這段漫漫人生旅途上的旅伴嗎?」執起黑子的手在唇邊親吻著,金眸沒漏掉在水色中一閃而逝的害羞。
「我可能要考慮一下,涼太君太多話了。」在對方把戒指套入無名指的瞬間揪住衣領,直接而主動的親吻交換著彼此的氣息。

在這個當下,全世界對他們來說都不重要。
只有彼此,是能感覺到一切意義的存在。




3rd Departure


踏上陌生的異國土地,迎面吹來的微風令人精神一振,卻吹不散糾纏於黃瀨眉宇間的愁緒。
「涼太君,還在生氣嗎?」
「我不要工作。」仍是賭氣的語調,黃瀨整個人沒有形象地蹲趴在行李推車上,嘟起嘴鬧起脾氣。
明明就是美好的蜜月旅行,為什麼後面還要接個工作呢?


時間回到出發前三天的傍晚,黃瀨接到了一通意料之外的電話。
看著講電話的人臉色越來越差,黑子出聲詢問只換得對方一個帶著歉意的笑容,起身走入工作室繼續著通話。
不尋常,黃瀨一向不會避著他講電話。盡量輕手輕腳地跟在黃瀨身後,卻聽到從工作室內傳來爭吵聲,聲音大到令黑子皺起眉頭。聽起來似乎是非常嚴重的爭吵,涼太君沒有問題吧?
他不禁猜測起通話那頭的人是誰,父母嗎?不,兩個人交往到現在已經將近十年,期間兩家人的互動關係也非常良好,不太可能這時候才打來反對。


通話時間有些長,差不多有十來分鐘吧?黑子一直在門外等到聲音漸趨微弱後才敲門,沒有得到回應。
「涼太君。」推門而入,頂著一頭亂糟糟金髮的人聞聲將自己更往沙發裡頭縮去,像隻被主人拋棄的大型犬般可憐兮兮,比起外型上的頹亂,更讓黑子擔心的是精神狀況。從他進門開始就一點聲響也沒有,安靜得令人擔心。
「涼太。」仍舊沒有聽到對方開口回應,黑子蹲下身伸出手環抱著黃瀨,臉頰輕輕摩蹭著對方的,一字一句輕聲說著:「我在的,就在你身邊,涼太。」
像是被這句話啟動了電源,黃瀨原本悶縮著的身軀傳來輕微顫抖,拉至兩旁的雙手先是有點延遲,然後被以堅定的力道環上了戀人的腰,如同以往擁抱的姿勢深埋入懷,只是一向都是他抱著黑子,這回卻角色對換了。





科隆大教堂是個不錯的景點,途中黑子好幾次體力不支,都是靠著黃瀨在他後頭推著繼續走;而黃瀨也因為身高關係,過於狹隘的樓梯對他來說非常辛苦。哼哼終於明白長那麼高不是什麼好事情了吧!第一次黑子很滿意自己的身長。
結果沒想到在教堂頂端恰好遇到了熟人,自己的光和他的義兄。聽著旁邊涼太君的低聲嘟囔,什麼太奸詐了居然偷跑我也想這樣做啊──之類的話,一記落於肚腹的加速傳球成功地讓黃瀨閉上了嘴。


參觀完大教堂的壯美,接著就是被黃瀨拖著步行去科隆當地也很有名的景點─巧克力博物館。
不過是拖著剛爬完大教堂的疲累身子,在烈日下走了將近二十分鐘,自動玻璃門一開裡頭的冷氣湧出撲面而來,讓兩人覺得活著真好。
不著痕跡地捏了黃瀨一把,吃痛但沒喊出聲,只是嘿嘿一笑,撒著嬌說小黑子對不起嘛我以為很近的。


「香草、開心果跟蜂蜜?會不會太奇怪的口味?」
「不會啊,香草就是小黑子、蜂蜜是我,開心果是二號,一家人都在一起囉!」
「涼太君,狗狗不能吃巧克力。」養了二號這麼多年,不可能連這點基本常識都沒有吧?
「嗚嗚嗚嗚小黑子留一點給我啦──」再度淚眼婆娑地撲到對方身上,搶食著那特製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黑 未來設定 蜜月
    全站熱搜

    霜月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